close

OASIS IS COMING!!!!!!!

近來多次被問及很久沒寫blog這件事,一樣不是沒想法,也不全然是因為busy falling in love....

大概是因為惱人的佔據我生活過多時間影響太多事情的xx...Anyway, I'll be free soon!!!

 

言歸正傳,

Oasis終於算是正式確定要來台啦!

我愛的英搖團中,Coldplay好巧不巧地在我在英國的兩年中偏不發片無緣看到。

Muse其實是看了live才深深愛上。(Matt的現場真的太帥了!)

然後就是Oasis了...終於,好像是撿到的...他們取消對岸的行程後改成要來台了!



Oasis Live<br>Forever

我要開始複習Oasis到他們來的那一天了!

但是,我的iPod充電接頭到底跑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