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如果瘦到X公斤我就追妳。」 「妳如果瘦身成功我叫XXX追妳。」
這種話,從不同男人口中聽過很多次了,每次聽完都是同一個反應。
當然不是受到激勵或是被鼓舞,而是心裡忍不住暗想「我不想減肥了......」
你們趕快去愛別人了,不用委屈在這裡等我變瘦,沒有那一天的。
Even there is that day, it is not for you!!  
最近看到有人在討論某女瘦幾十公斤變成正妹model,又有人說什麼應該開始找有潛力的胖妹。
男人是視覺動物也不是什麼新聞,愛譙正妹公主病又要愛正妹也是他們自找的,反正本來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我從來也不是什麼女性主義者,但有時候這些臭男人實在蠻討人厭的。

還有另外一種,一天到晚只想認識正妹的。看到照片吵著要認識的就不用說了。
單身說要交朋友指定正妹;非單身的也說要多交朋友,也是要正妹。
介紹人我要負責任的耶!你真的那麼優,不用你吵有適合的我也樂意幫你介紹。
但如果只是想利用你們口中"正妹身邊都有襯托她的普通女生",慢慢等吧......
看哪天那些多著是人搶的正妹會不會看到你們吧......

你愛誰我無所謂,減不減肥只是為了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