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冷,但外頭卻晴空萬里。
很想出去走走,但又擔心還沒裝箱完。

最後,跟泱泱約了Covent Garden喝酒。


聖誕節又快到了。
Covent Garden從本來的張燈結綵,又多出了小攤,都 是 食 物!
對於兩個嚷著要減肥的人,在這香氣四溢的的地方待著實在不妥。

喝著普普通通的Hot Chilly Cider吃著難吃的Rainforest salad,這會不會是我最後一次坐在這呢......

聊著些有的沒有的,說到會不會之後就越來越不連絡了......
我也不知道。C'est la vie...


臨時起意跑去Curzon看電影(回到家才發現上次我們說要看的Takorvsky影展剛過)
之前一直有耳聞的The Darjeeling Limited,starring Owen Wilson, Adrien Brody and Jason Schwartzman

PART 1小短片Hotel Chevalier 驚見Natalie Portman...naked!! (全裸入鏡不露點)
故事跟PART 2 The Darjeeling Limited的結局算是呼應吧 不過不太了解意義為何

故事從追趕Darjeeling Limited火車開始 Owen Wilson, Adrien Brody,Jason Schwartzman演三兄弟
在印度搭火車進行心靈之旅 旅途中發生的種種事情(or意外) 讓他們本應照表操課的旅行狀況連連
邊看邊想到 好像每次旅行回來後印象深刻的反而都是旅行中的意外或不順利 美好的反而容易忘
像是捷克的重感冒火車誤點到半夜亂住民宿(居) 西班牙搭錯車錯過飛機 俄國火車伏特加大叔 etc...
總之 電影蠻好看的 演員都很會演 雖然我還是覺得Owen Wilson長得很欠揍 Adrien Brody頗帥

看完電影,泱泱更想去印度。但我還是不想...


又走到了SOHO。可能也是最後一次到這裡。
每次都是來喝酒。不過今天是吃蛋糕。


回家的路上,在火車上看了泱在我的英倫畢冊留的話,又從頭翻了一次,鼻酸。
我很高興這一年有你們。不論經歷了些什麼,還有你們在。

我怪,妳也怪;我會加油,妳也要加油。
可能太晚認識妳,但這幾個月真的是很難忘的,我會想念妳的。
我會懷念你的笑話的,雖然你也老是太實在的說些機車話。

倒數三天,感傷。


延伸閱讀:
對飲伏特加 把酒話桑麻
[Easter] 布拉格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