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了。八月莫名奇妙飛也似地結束了。

死線逼近,每次在寫作業寫論文的時候,我都覺得自己是個心理極不健康的人。有病吧......
失心瘋,失語症,躁鬱症,憂鬱症,暴食症......

有人問我怎麼了,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知道了我就能治癒了吧...知道了就能治癒了嗎?
對於寫論文,腦袋好像是空的;但其實腦袋又一直轉個不停,為了其他事情,其他不一定需要想那麼多的事情......
上次被看了手相才說我想得多得誇張,我該謹記在心吧...但這不也就是想太多嗎......

最近,好像發生很多事情又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想知道事情怎麼會發生的,但很多事情就是這樣不知不覺就來了......

我又想起藍色大門那句,總是會留下些什麼的吧......
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