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阿懸發片了!主打的喜歡我很喜歡,MV的風波鬧得沸沸揚揚的。
身分的關係吧...好像從去年正式發片後,越來越多人注意引起的討論就越多,
以前看到那些討論,心裡都會不開心,久了,反正看完就算了或是就不要看吧。
不管是不是在網路上,反正本來就是什麼人都有,每個人的喜好都會不同的吧。

偏偏,就那麼不巧,我就是那麼沒眼光的喜歡那些簡單地說叫做愛無病呻吟的歌手們,
大概是,也總是愛強說愁吧。別人看來都覺得,哪來那麼多煩惱呢......
於是,看到那些用歌詞表達出自己想說的什麼,就是這樣地自以為是的感同身受,
然後,夜深了,就愛耍憂鬱,配著這樣的歌,好像更適合了......

那些,輕輕地/要死不活沒力地的歌聲與深切的/堆砌強說愁的文字,就是那麼舒服!
總而言之,在人事已非的風景裡,我還是喜歡我喜歡的那些個你和妳。

       / 喜歡 /

  片段中 有些散落
  有些深刻的錯
  還不懂 這一秒鐘
  怎麼舉動; 怎麼好好地和誰牽手

  那寂寞有些許不同
  我挑著留下沒說
  那生活還過分激動, 沒什麼我已經以為能夠把握

  而我不再覺得失去是捨不得
  有時候只願意聽你唱完一首歌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裡
  我最喜歡你


  片段中 有些散落
  有些深刻的錯
  就快懂 這一秒鐘
  怎麼舉動 怎麼好好和你過
  那寂寞有些許不同
  我挑著留下沒說
        那生活還過分激動, 沒什麼我已經以為能夠把握


        / 親愛的 /

 

  你知道
  你曾經讓人被愛並且經過
  畢竟是有著怯怯但能 給的沉默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裡
  我最喜歡你

  而我明白覺得失去是捨不得
  有時候只願意聽你唱完一首歌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裡
  我最喜歡你

  而我不再覺得
        而我不再覺得...

 

        深深的話要淺淺地說
        長長的路要揮霍地走

        大大的世界要率真地感受
        會痛的傷口要,輕輕地揉

        被抱緊的時候去
        勇敢地祝福─
        不被了解的時候,相信自己
        值得
        永遠心疼做過的夢

        在乎的人要傻傻地愛
        經歷的事,就慢慢地來

       想法很多的時候,要細膩地用
        擁有一切之後
        就讓它走
        在某個角落放一首歌

        別忘了,要快樂
        別忘了要溫柔


        / 模樣 /

  你看見了我嗎  你看見了我吧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看見了我嗎 你看見了我吧
  記住我笨拙的說話 阿~

  你看見了我嗎  你看見了我吧
  你怕不怕  你怕不怕

  你看見了我嗎 你看見了我吧
  記住我笨拙的說話

  我的模樣有你的孤單
  我的眼光有你的方向
  順其自然以後 再也不會遺憾

  我的模樣有你的張望
  我的感想是你的床
  我一直明白要和你走一段

  (你經過了我嗎;就改變了我罷...
   這樣的天可以是何等大)

  我的模樣有你手的冰涼
  我的眼光流轉著風光
  順其自然以後 再也不會遺憾
 
  我的模樣有你的張望
  我的感想是你的帆
  我一直明白要和你走一段

  你經過了我嗎...
  就帶我走了吧...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