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下大雨腦袋就會浮現"天空忽然下起傾盆大雨..."

錯過的花的姿態演唱會DVD入手後看了兩次,總有些片段莫名大哭。
綺貞沒說什麼,我也不知道我在哭什麼,但就是會眼淚自己流下來。
看第一次看完時,竟然淚流滿面... 讓我硬是隔了半個月才看第二次。

可能,有些歌,伴隨了一些青春的記憶吧......
或著有些歌,觸動了心情什麼的......


    還是會寂寞    陳綺貞

    早已忘了想你的滋味是什麼 因為每分每秒都被你佔據在心中
    你的一舉一動牽扯在我生活的隙縫 誰能告訴我離開你的我會有多自由

    也曾想過躲進別人溫暖的懷中 可是這麼一來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的高尚情操一直不斷提醒著我 離開你的我不論過多久還是會寂寞

     別對我小心翼翼 別讓我看輕你 跟著我勇敢的走下去
 別勸我回心轉意 這不是廉價的愛情 看著我對我說真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