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通常只是覺得舞者很強..昨天到底是為什麼會那麼high呢..
首度看完戲直接買超貴OST..都是男主角的solo造成的..還有現場音響太好..
回來聽CD完全感受不到那種震撼了啦..睡一覺醒來還覺得自己昨天到底瘋什麼..

男主角Derek Hough真的很會跳 歌聲普普 但覺得他的腿很像裝彈簧 XD
簡介說他很多舞蹈比賽得獎 並 演過哈利波特第一集的Tom Riddle 完全想不起來
女主角Lorna Want則是唱功比較好 加上又是聽現場 覺得比OBC還棒
她是Romeo and Juliet的OLC女主角 聽說當年是打敗Charlotte Church得到角色的
聽她唱Holding Out For A Hero聽得頭皮發麻 這首場景很有Coyote Ugly的感覺
第一男配角則是一個靈活的胖子 雖然前半段設定是不會跳舞 但跳起來還蠻靈活的
雖然看之前不熟這齣戲 但訂票看了官網發現幾首歌蠻熟的就定了
看完感覺還不錯 我還是想不起來為什麼很多歌都是莫名的好像在哪聽過...
上次在WMC看綠野仙蹤對音響不太滿意 覺得聲音忽大忽小
這次 竟然音效又效果太好 聲音超震撼 一開場還太大聲全場被嚇到
看得最後謝幕很想跟前面阿姨們一樣起身跳舞 太high後來竟然還直接買CD

看戲前小插曲 搭計程車碰到一個超nice的司機伯伯
一上車看我眼睛有水就問我"怎麼了還好嘛" 其實只是眼鏡被雨滴到
然後 知道我要去WMC看戲就跟我聊了起來..
一開始是講到說他早上載了一車演員 應該是我要看的戲的演員
說我坐在Cheryl Baker坐過的位子上 一直強調我有多榮幸 XD
其實我跟Cheryl Baker不熟 只是知道是演女主角媽媽 名字好像在哪聽過
回來一查 他是跟ABBA同時期的一個團體Bucks Fizz的團員呢
她也是那種平平穩穩的聲音 聽了會有安心的感覺..
然後司機伯伯還跟我聊到我愛看什麼電影 直讚我有品味看很多經典歌舞片
還跟我說他其實很喜歡Tom&Jerry就是Cartoon network那個貓跟老鼠的卡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