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在倫敦看Saturday Night Fever開演前20分鐘才發現自己走錯地方 又笨了
話說卡地夫有個很有名的Millennium Stadium 常常經過 我一直以為是在那看戲
但 總是很疑惑 球場怎麼看戲 而且 也疑惑怎麼有人跟我說很遠 明明就很近
最笨的是 我明明就有兩張明信片 一張是Millennium Centre 一張是Stadium
雖然一張是白天一張是夜景 但不一樣的建築 我實在也不懂為什麼我一直覺得一樣
所以 我就在開演前繞了球場半圈遍尋不著入口 也沒看到任何看板 才去問路 @@"

趕在開演前一分鐘到達 很不錯的場地 規模比較大又很新 跟New Theatre差很多
不過 之前在New Theatre看 覺得那裡跟一般倫敦West End感覺比較像
雖然Millennium Centre音響設備很好 但 總覺得它沒有運用好 好像邊演邊調整
整齣戲不時有聲音忽大忽小的狀況 我想應該不會是演員的問題 這點很不滿意
背景的運用還結合大布幕投影 就偶爾會看到雲漂走之類的 算擅用科技嗎..

劇情就是熟悉的綠野仙蹤的故事 Over the rainbow這首歌就是出自綠野仙蹤
故事情節跟歌曲的配合沒有讓我有太大的感動 一度覺得有點無聊 歌曲太少
不過 卡地夫的觀眾總是很捧場 這齣又是特別多小朋友 還很多扮裝獅子錫人稻草 XD
甚至programme裡面還有好幾個給小朋友玩的遊戲 台上的小朋友也很多 都是小舞群
但是 可能也是太多很小的小舞群 有些歌不是唱現場的 就覺得聽得不過癮
這齣看完 只是讓我回來又去找Over the rainbow的原唱 還真多人翻唱過咧
其他好像沒什麼印象深刻的地方了 目前是我看過的戲排名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