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戲似乎成了我唯一能出門透氣的消遣 最近剛好都交出一份作業看一部
UK tour的劇碼都是還蠻熟悉的劇 看了兩次水準也都還不錯

Grease多年前拍成電影過 中文翻火爆浪子 這次票房似乎極好 幾個禮拜前票就賣光光
看完再次覺得 英國小孩真幸福 中場算一下 至少1/5-1/4是小孩 大多還是小學生
每個還都盛裝打扮 而且 他們不是來鬧場的 真的都是enjoy the show
除了一兩次有小孩子sing-along太大聲 還有那種太high站到走道跳起來的
不過 看Grease是大家都蠻high的 旁邊的胖阿姨還一開場就跟我抱歉說她太興奮 XD

雖然認識的演員本就不太多 但這次的cast沒看到誰資歷特別顯赫 反倒讓我覺得很棒很多驚奇
男主角Paul Manuel的West End經驗不少 表現算是中規中矩吧
女主角Hayley Evetts好像是最特別的一個 從英國選秀節目Pop Idol出來的
剛開始幾首不覺得她特別 但整場演出下來漸入佳境 低音沉穩高音聽得我頭皮發麻
幾個配角也是很精采 看了幾次現場經驗中 配角最出色的一次

真的是熱力四射的搖滾音樂劇 一開場Live band的指揮就把氣氛帶起來
Danny跟Sandy接吻跟台下互動得超好笑的 還有Teen Angel出現也是
Doody唱Those Magic Changes還出現出浴的伴舞男 應該有挑過 身材都很好 :p
We go together動作很有趣 發現不少大人偷偷在跟著比 但好像很難

現在看以前流行的東西都會覺得很好笑 每個男生都是皮衣飛機頭
不過 高中男生無聊的行為好像永遠不變 背著老師偷做猥褻動作之類的
其實劇情我一直都覺得莫名其妙 尤其是結局 幹麻為了個男人變壞..

Stalls座位比上次Upper circle好太多了 Upper circle的厚木板椅實在恐怖
上次看完才發現 明明有學生優待 售票員都不會主動提醒的 幾次價差都夠再看一部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