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情緒一直波動很大。有衝突,低潮,也有驚喜。
那天妳告訴我這個消息的時候,真的有種心臟快停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是替妳高興還怎樣,聽著聽著竟流出淚來...
這兩天,一直在想到我們在倫敦的一些事情。
從一開始的陌生,從交流音樂電影開始漸漸熟悉。
我還在想著我們最後一場一起看的電影。最後一杯一起喝的酒。
很多事情,我們一起經歷過,在最低落的時候還有妳叫我撐著。
最近為其他事情煩擾時,一直想到妳總是跟我說的"沒事的!"
雖然說我們兩個奇怪的個性也常常讓對方生氣,但最後也都過了。
認識妳,與妳熟識,雖然時間短暫,對我來說仍舊是珍貴而奇異的。

常常被妳罵說太大嘴散佈消息,這次我可是撐著沒有幫妳說喔!
儘管這是個應該讓人知道的重大好消息!

離開英國最大的遺憾,應該是我們最終還是沒有一起長途旅行過吧。
妳的人生旅途即將有所不同,我希望妳能一直幸福,我也知道妳會快樂的。
我還在想像著,現在的妳表情會是多麼地幸福!

Here is a song dedicate for you, my dear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