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要前進北京奧運了!那一刻,不可控制地眼角默默開始流出淚來。(其實如果老爸不在旁邊我應該會大哭,像上次奧運那樣)



       我還記得去年12月3日,還在倫敦,只有開心半局那場中日大戰。當時雖然說是今年三月還有機會,但也不敢抱太大希望,因為還是有韓國,還是有那些其他強國,沒人有把握我們一定能去北京奧運。不知不覺就到這個時候,當然還是奮力幫中華隊加油。終於,我們要去北京了。(應該不會再有意外了......)    
       每個中華隊的重要時刻我都記得。當年也是那批奧運英雄讓我開始接觸棒球,然後就這樣過了十幾年......每次跟著中華隊一起熱血,一起大悲大喜感動落淚。這次系列賽看到現在,中華英雄們的奮戰精神真的有目共睹,沒有刻意放棄哪隊地場場賣力,不單獨依賴(或著是沒得依賴)特定打者,甚至是那幾位把握時機力攻而立功的小將們,的確讓大家看得很過癮。這群平均年齡才25的孩子們,當然還有當年我最愛的洪一中洪總 ,扛著全國人的期待也背負著龐大的壓力,尤其在這次少了一些大家以往所依賴的球星,仍舊不負眾望完成使命,真的太感人了。我們要去北京了我們要去北京了我們要去北京了!!!

       你們辛苦了。去北京也要好好加油,大家當然也會繼續熱血加油的。然後希望我有機會去當志工看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