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6年夏天,蔡阿扁被火掉我就關了blog的球迷分類,不再看中職。
從此轉型國際賽球迷,明明我以前就最討厭只看國際賽湊熱鬧的球迷。
沒辦法,MLB有阿民但我討厭洋基愛不下去,小曹小小郭跟胡金龍的比賽也沒看過幾場。
不過我認真要考慮開始支持水手了,哇哈哈。說我愛帥哥也沒錯,認真的男人都很帥氣。

每次都以為老了會high不起來,或是久沒看球會不會熱情消退,但其實好像不會。
我好像只有在看live show看球賽的時候才會又發現自己還是熱情熱血的。
看球還是要在台灣看,雖然湊熱鬧的人有時候還蠻煩的,尤其我家就有ㄧ個。
那天中墨大戰跑去看大螢幕,儘管我可能還是過於冷靜,但真很high...

但我討厭消費棒球(或是其他體育活動)的政客們。
煩死了,看球就看球,你們看不看支不支持關我啥事。
所以我討厭台灣政治。
昨天看完中加之戰,頭痛到現在,我又入戲太深影響情緒了。
真的,輸球沒什麼,本來就有輸有贏,而且,套句蔡明里說的"還不到流淚的時候"。
只是加拿大人真的太令人生氣了,吼~ 對!你們都沒違規!都是合法的!
技術性的合法鏟人、合法衝撞、合法牽拖球迷暫停比賽等沒收比賽、還有合法翻跟斗啦....
然後還要看一堆白癡媒體寫那個什麼報導,你有看現場嗎?還是只是事後諸葛結果論?!

算了,不要再生氣了,頭快爆炸了......
昨天真的還是一場精采的比賽。
土地公先發投得好、帥哥羅國輝的逆轉全壘打、恰恰超級瑪莉彈跳美技、鐵金剛也擋得辛苦了,
其實大家都很拼了,洪總也是,看大家都快哭了......只是球賽就是這樣,唉......
接下來的三場也加油吧!!!Chinese Taipei GOGOGO!!!!!!

複習一下:

帥哥逆轉HR


超級瑪莉恰

片尾精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