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always glad to help my friends but sometimes I found myself useless...
Shamefully, I don't really know how to give you advice but I will try to be a good listener.

And I still hope you all could feel better after sharing your secrets to me.

Take care!!

  無情不似多情苦,一寸還成千萬縷。
  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
                      玉樓春-晏殊



  或許我太無情了吧......

  媽曾說過,我們家小孩都把人際關係看太淡了。其實更確切地,她說的人際關係是感情吧。總是不積極。想到柯裕棻在行路難提到的"如果情勢使得每段感情都分手了結,一個人自然就單身了,非常簡單。" 我的狀況可能根本也不到分手那步,但如果每次不論碰到的人是誰,(或著說喜歡上誰,因為也總不給喜歡我的人機會),努力不努力,用什麼態度面對,仍然連開始的機會都沒有,加上習慣一個人久了又獨處自在,那倒也不那麼在乎有沒有情愛了。還得學習的只有,不去在乎別人眼光了。

  有時候,看著別人談情,為別人順利而開心,也跟著為情所苦的別人皺眉,總希望大家都是幸福的。畢竟,相較之下,友情對我來說可能還重要些,或著是比較容易掌控,儘管也總是覺得合則來不合則散,沒緣就散了就順理成章地不再連絡了。所以,請你們都要幸福。雖然人的感情不是那麼簡單,很多事情還會有時空的影響,更不可能用理智控制一切,但我還是會為你們加油。否則,容易因噎廢食的我,對感情的僅剩的絲豪期待,可能會因此消失殆盡吧。(雖然噎到的不是我....)

  今晚,好像不那麼無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