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嚴格的眼光可以挑很多毛病。但反正輕鬆看就覺得,華文歌舞劇還可以更好。

歌聲,當然就張學友最好;金城武很普通;周迅,好像也沒怎麼發揮;
池珍熙...我一直不能理解為什麼要選他演這個角色,也沒特別需要他的什麼..是票房嗎?
還是演技?算是演個串場的人也沒特別棒,歌聲,我只注意到他的濫中文...>"<
其他音樂,有些要配著看才不覺得難聽,大概歌詞也太白話吧..

劇情好像很多人都說弱,就是三角戀、劇中劇,但好像很多歌舞劇劇情也弱,
電影中的一些舞蹈片段會讓人想到芝加哥、紅磨坊,這很多人說是模仿,
不過 看幕後花絮,編舞的似乎是寶來塢來頭不小的人,我覺得還好,
周迅我倒是第一次看他跳舞,池珍熙也有跳,嗯..很努力..
金城武沒跳舞歌唱得普通,但是眼神很讚,演技取勝,我也想不到還有誰能演這角色。

剛看完覺得很好看..仔細想一下又很多好批評..到底好不好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