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有這樣了,為了自己唸書唸不好而不開心..
很糟糕地從高中開始好像變得不那麼在乎,念不好就算了過得去就好....

這禮拜第一週的上課,好像只是聽了很多東西,不太能消化....
今天下午的選修課遇到導師,問了我還好嗎..."getting better"
跟老師說我常聽了不知如何表達自己的想法,老師覺得只是還不習慣這種上課方式,
也跟我說其實其他學生以前大學也不是這樣上課,會適應的....
之後,老師又不知道問了我啥很長一串我沒反應過來,亂回答...
結果,事後想起來老師應該是問我課程內容,以為我不喜歡,
後來還跟我說如果我真的會念得不開心可以考慮換課程......
我真是太亂回答了,以後亂回答也要回答中性一點,但有說了I'll try my best..
但,怎麼可以隨便放棄呢!何況我也不知道要換我能換哪去...唉....

今天上課前也很不順。忽然覺得他們商院那些瑣碎的introduction也是很重要的。
在找不到教室時要出main building亂開了一扇門,警報就響了..>"<
之後警衛伯伯疑似在唬我地很認真的跟我說"警察要來了,會被罰錢,快逃走.."
我不知道他到底說真的假的,後來繼續找不到教室,想說去辦公室問,
走進去門上寫"Office Hour 2pm-4pm"我兩點的課,應該問個路還好吧...
但是,龜毛的英國人......我開門就跟我說"現在是我的午餐時間喔.." 
唔...可是我找不到教室阿...還好還是跟我說了...問完出來就遇到導師...唉....

下課跟同學去圖書館印paper,走到半路發現我整份都切掉半頁..>"<
本來還想說這次比較少頁要認真早點開始讀的,唉....
明天直接去圖書館唸書好了,在房間太舒服總是會分心....

這幾天中午都自作聰明以為吃水果就會飽了,造成很早就開始想吃晚餐..
今天一碗飯配了一堆菜吃完還不飽,又自己發明菜餚,青菜蘑菇炒XO醬超好吃..
本來忍著不能再喝咖啡,已經從在台灣約兩天一杯快變成一天兩杯了..
但,精神太差...情緒又低落需要巧克力...自己把巧克力溶解加到咖啡變了杯摩卡喝..

大家都跟我說是適應期,什麼時候可以上軌道阿....
覺得自己東西不夠來不及念,新的又繼續來,本來還在嫌書貴也是不得不的買下去了..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