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看完會很沉重的電影。我現在應該很需要一些不用腦的喜劇…

其實,我不喜歡那些跟戰爭有關的電影…不喜歡殺戮、流血的畫面…說真的,
要不是這部片的主角都蠻喜歡的(對!尤其是裘德洛!)我應該不會看吧…一開始
就是血、就是爆炸、是戰爭…人與人之間長久以來一直存在著的互相殘害…很可怕
…甚至,讓人們因為戰爭不再相信人性,不相信人性中善的一面…很可悲。

主角們演技都很精采…在一些細微的地方任何一個眼神、動作都傳遞出會讓人
一樣陷入哀傷的情緒…看完沒哭也會開始沉重了…


題外話,那天去租片子,店員一進門就熱心問我要找啥?我說「冷山」!他竟
然傻眼…沒那麼不紅吧…店員太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