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 天氣有點冷 低頭走在街上 忽然有人叫住我...
"You dropped something..."
(邊回頭邊想著我包包不是關很緊嗎...)
'....(nothing there)'
"You dropped your smile."
(我竟然笑了...有練過的搭訕法...)
"Where do you come from?"
'Taiwan...'
"oh...sawadika..."
'en...not Thailand, Taiwan'
"sorry...so how you say hi in Taiwan"
(大家都碼說hi吧...)
'Ni-hao'
"oh..is that Chinese?"
'yes...'
"Ni hao ma? wo hen hao...hahaha"
'....'
"This is a gift for you.(遞一本寫著Yoga的書)"
'oh...I have one....'(我真的有 上次捐錢的時候得到的)
"Really?"
'Yes...I really have one, you could keep this one for others'
"good...I know you are special!"(這句也是練過的嗎...)
"(拿出要人捐獻的單子了!)so. could you donate...$%&%@&#"
'sorry,I have no cash today,but I did it last time,that's why I got the book'
"ok...xiexie...shang dan kuai le"(我猜他說的是聖誕快樂 但也太早了吧)

我還是覺得很奇怪 各式各樣募款的我都遇到過了吧
捐給兒童的 病友的 難民的 還有宗教團體傳教的
募款方式從現金 隨便捐送你東西 到每月約定帳戶轉帳都有
今天這個是婆羅門教的(krishna) 倫敦好像蠻常看到的 而且還都白人
而且 我其實今天遇到兩次 只是前一個很好打發 要給我書我說我有他就走了
唉唷 來點真正的搭訕好不好阿 每次都是大叔或捐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