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你的草原 
嘿 嘿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 嘿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 嘿 你知道當你需要個夏天我會拼了命努力
嘿 嘿 我知道你會做我的掩護 當我是個逃兵 青峰寫給張阿懸的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的無與倫比的美麗是什麼呢?

或許沒去演唱會也好,否則一定是從頭哭到尾的吧......
看新聞看文章邊聽著歌,眼眶就一直有眼淚打轉,
出DVD吧...我偷偷看偷偷哭就好......

從什麼時候開始,生命中的很多事情就一直伴著打綠的歌,
或許沒那麼拼命忠實地參與每一場演唱會,甚至打綠發完第一張專輯我就出國了,
但,生活中還是少不了打綠。(還有那意外的iPod )
第三張了呢!!小巨蛋演唱會了呢!! 打綠紅了呢!!
(大白天的好難寫出感性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